【食品学院】30名学生获“金龙鱼”奖学金

来源:食品学院 | 作者:牛雅杰 | 发布日期:2019-11-25 | 阅读次数:

  11月21日,“金龙鱼”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丰益油脂科技研发总监杨天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食品学院有关负责同志、30名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参会嘉宾为获得2019-2020学年“金龙鱼”奖学金的10名博士研究生和20名硕士研究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博士研究生石硕表示,将化荣誉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设奖单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杨天奎鼓励学生要重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不断发扬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的精神,提高专业技能和沟通、交际能力,为将来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颁奖后,杨天奎还作了题为《食品粮油行业形式和就业前景分析》的主题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表示,感谢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近年来,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发展搭建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更好地服务社会。

  “金龙鱼”奖学金评选对象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粮油、农产、食品科学、生物、食品化学相关研究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奖励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5000元人民币,奖励名额20名,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0000元人民币,奖励名额10人。目前已经连续资助两期。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