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农田节水减排控盐技术及应用年度总结交流会召开

来源:水建学院 | 作者:张富仓 姚志华 栗现文/文 张凯 宝台翔/图 | 发布日期:2019-12-02 | 阅读次数:

  11月22日至24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重点专项农田节水减排控盐技术及应用项目2019年度总结暨绩效评估交流会在杨凌召开。该项目由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黄冠华教授主持,我校是项目5个课题中课题3的牵头单位和课题2的参加单位。

  本次年度总结交流主要就课题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重要进展、组织管理、经费使用等,分别以项目总结汇报和课题内部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研讨。根据汇报内容,咨询专家组对各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对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不同课题及课题内各专题如何有机衔接、技术及产品指标要求、不同技术模式及产品如何在示范区有效示范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为下一步各课题的开展和成果凝练指明了方向。

  项目组就咨询专家意见和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同时项目主持单位对下一年度结题相关的工作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课题任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