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开展“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

为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助力优良舍风学风校风建设,10月25日至11月24日,语言学院开展“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最美小家”评选、宿舍才艺大比拼、“我的小家”故事分享3项内容,共有35个宿舍参与其中。通过征集创意宿舍名、宿舍口号、舍徽和宿舍合照,激发同学们的主动性和集体荣誉感,女生627宿舍以屋檐和藤蔓为设计思路,运用翅膀和叶子等元素结合代表宿舍成员紧紧依靠在一起,共同进步、追寻梦想;利用易班平台发布“我的小家”故事分享轻应用,同学们以视频、文字、语音等记录宿舍的点滴生活,内容真实感动,流露出温馨和谐、团结互助的舍友之情;宿舍才艺比拼大赛中有唱歌、跳舞、弹琴、绘画等各类才艺,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反映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理想担当。

宿舍才艺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了宿舍育人阵地的作用,以“小家”带动“大家”,推动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