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应邀参加 “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宣讲活动

来源:草业学院 | 作者:刘军华 | 发布日期:2019-12-02 | 阅读次数:

  11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及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哈尔滨启动,草业与草原学院龙明秀副教授受邀参加活动,并作了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学教学经验交流》的发言,以简明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教学授课案例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感悟呈献给与会师生,并分享了教材建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等情况,受到大家好评。

  “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负责组织遴选。从2017年开始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从全国范围内共评选30人。龙明秀副教授于今年9月获批“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她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不断为国家输送优秀的草学人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