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99)计财处守初心、担使命 用行动践行服务承诺

来源:计财处 | 作者:麻丽平/文 白雨鹭/图 | 发布日期:2019-12-11 | 阅读次数:

  近期,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工作,计财处举行“公开承诺”和党员“亮身份”活动。

  活动期间,计财处各科室成员签名,并郑重承诺: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牢记宗旨,服务师生;诚信规范,主动高效。大家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履行职责,践行服务承诺,主动接受监督,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财处在每一位党员同志所在岗位挂牌“党员示范岗”,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牢记宗旨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真情服务师生,真正做到“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并通过“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强化服务和协同意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塑造财务人员新形象。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