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结束

来源:体育部 | 作者:杜养军/文 张晓东 朱光义/图 | 发布日期:2019-12-11 | 阅读次数:

  12月7日至8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系)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比赛距离为5000米,女子组为3000米,采取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资环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化药学院、水建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动科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生命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农学院、林学院、化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资环学院、生命学院、林学院、化药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人文学院男队、园艺学院男队、农学院男队、动医学院女队、植保学院女队、信工学院女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资环学院男队、经管学院男队、林学院男队、生命学院女队、食品学院女队和风景园林学院女队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公管1802班仇学铎同学获男子组个人第一名,农学院2019级专硕5班高雪纯同学女子组个人第一名。

  冬季长跑比赛是我校的传统竞赛项目。体育部通过组织学生冬季长跑,带动和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培养了良好的运动习惯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也推动了学生终身体育锻炼意识的养成。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