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颁发

来源:动科学院 | 作者:张明侠 | 发布日期:2019-12-12 |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上午,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颁发,动科学院6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

  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水产科学系吉红教授、安康市渔业生产工作站站长任康、安康市渔业协会秘书长单世涛等出席了颁奖仪式,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姚军虎对任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安康市渔业协会对动科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水产科学系的师资力量与科研实力,鼓励获奖学生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努力学习,综合发展,争当推动行业进步的中坚力量。任康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水产行业高级人才的迫切渴望,希望“科技兴渔”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吸引更多学子投身水产事业,振兴行业、回报家乡。

  获奖学生代表季佳奇对安康市渔业协会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天的表彰,既是对过去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许,新一轮的征程正在前方等待着我们。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由安康市渔业协会发起设立,评选对象为安康籍水产养殖学等相关专业学生,名额不限,奖励金额为每人3000元。该奖学金旨在鼓励安康籍高中毕业生考取水产养殖学等水产类相关专业,从而加快水产专业技术人才储备,提高行业科技水平,推动行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奖学金自2017年设立以来,累计资助了十余名安康籍水产养殖学专业相关学生。


姚院长、任站长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