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举办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

来源:动医学院 | 作者:王维林/文 张新/图 | 发布日期:2019-12-12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效应”,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动物医学院召开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读书班,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近期阅读书籍情况,分享了各自阅读感悟。刘刚进同志从西农建校历史、解放历史、发展历史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心得,并结合身边事件,提出每位同志都应具备家国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王维林同志从产生背景、主要内容、重点解读、当代启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共产党宣言》的感悟。谯丹同志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根植人民、造福人民、依靠人民,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最大的政治优势。

  与会其他支部书记依据三位同志的分享,发表各自的看法与见解,深入交流学习。王丹同志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应当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坚定姓党信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发挥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刘思颖同志说道:“我们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理论经典,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指导专业学习与实践。”

  据悉,学生党支部书记读书班活动将每两周举办一次,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学生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