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九届读者排行榜颁奖仪式举办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雷天骄 韩侠 | 发布日期:2019-12-18 | 阅读次数:

  12月13日晚,由图书馆主办的第九届读者排行榜颁奖仪式暨读者经验分享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薛建鹏、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图书馆副馆长张帆、图书馆党委副书记王文慧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文慧对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以书为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浓郁的书香气息弥漫校园。张帆宣读了读者排行榜获奖名单,李贵升、张建宇等同学荣登借阅排行榜,王震、曹廷枢等同学荣登入馆排行榜。

  在读者经验交流环节,获奖者王震和谷风文学社社长魏士坤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他们从自己读过的书切入,抒发读书带给他们的喜悦,畅谈读书对他们学习、生活的积极影响,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最后,在“文学常识知多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抢答,活动氛围热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