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赴宁夏、河北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计划,加强校企合作,挖掘就业资源,近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带队远赴宁夏银川、河北石家庄等地走访交流,拓展就业市场。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座谈_副本.jpg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油化工环境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田长河一行与公司法人代表陈宝林院长、脱虎堂副院长以及资环学院2008级校友张彦海等进行座谈。陈宝林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在研项目进行介绍,并希望能够招聘到更多的符合公司发展的西农大毕业生。田长河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院史院情、学院学科结构及毕业生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方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工程项目合作等达成一致意见。

公司环境影响评价室部门经理、资环学院2008级校友张彦海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四年来对自己的培养,自己将继续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发扬“西农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合影_副本.jpg

在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田长河一行与农林科学院人事处处长刘树海、副处长李海山、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副书记王丽英、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科研人员、资环学院2017级校友蒋龙刚等进行座谈。刘树海对田长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涉及的科研领域等,李海山就农林科学院近年来招聘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西农毕业生的扎实、踏实、肯干作风给予充分肯定,王丽英就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的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招聘更多的优秀西农毕业生。田长河对学校校史校情、学科结构、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双方表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为涉农、涉林单位,双方各方面契合度高,应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应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实现合作双赢。双方还在加深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农业资源环境研究生参观_副本.jpg

座谈会后,田长河一行还参观了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的实验室,王丽英就实验室基本情况、仪器用途等进行介绍。

田长河一行还在宁夏银川看望了资环学院2017级校友、宁夏选调生虎宁,田书记详细询问了虎宁一年来基层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虎宁寄语希望,希望其发挥专业优势,在工作中更上一层楼。虎宁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作为西农人,自己将发扬知农爱农精神,为宁夏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资环学院辅导员朱陇强、关明、姜悦、薛曾辉随行座谈交流。


编辑:徐鑫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