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7月19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市监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检查小组来我校,对我校餐饮服务单位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并对餐饮服务单位许可现状食品安全进行评估。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校区民族餐厅、学生六餐厅,重点对食品加工区域(操作间)操作流程是否合理、卫生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盛装食品的容器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原材料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食品贮存、销售供餐、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垃圾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现场检查 (3)_副本_副本.jpg

经检查,各食堂后厨环境整洁,储藏架上有序摆放各种调料及食材半成品,储藏间严格按照要求放置隔鼠板,员工着装及操作规范,菜品分布清晰。检查组对餐厅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搞好各类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等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对抓好夏季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