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创新学院】上好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

为了让每一名毕业生党员打好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0日下午,创新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齐聚智慧教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作“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课。

李海华为毕业生上党课_副本.png李海华为毕业生上党课

李海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从“什么是党员”出发,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详细解读,指出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自己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必须履行好党员义务,认真执行党员权利,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她要求每名党员都能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身份认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对于踏上工作岗位的党员,李海华强调要把工作岗位当作为党奉献和为民服务的平台,不管组织把自己放到哪里,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愉快接受,认真对待,勤奋敬业,忠于职守,廉洁自律,甘于奉献,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行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每项工作之中。

党课以歌曲《祝你一路顺风》结尾,祝愿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和全局观念,面向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岗位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