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两位企业高管与学生面对面

为深化校企合作,发挥企业在三全育人过程中的作用,帮助学生了解行业,认识专业,牢固专业思想,提升专业自信,10月1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邀请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北一区兽医总监杨利博士、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总兽医韩铁锁博士为学生做报告,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在场参会的同学与两位博士的互动问答_副本.jpg

韩铁锁博士从正大集团人才理念以及养殖行业的发展趋势出发,全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全产业链体系4.0版。揭示当前市场形势下,建设有效生物安全体系的优势与必要性。这场精彩的宣讲,为同学们对未来的兽医行业带来全新的了解,为学子上了一堂从实际出发、从高处计划的专业思想教育课。杨利博士从“王道养猪”、兽医需要具备的素质、亚健康所影响的系统等方面回答了养殖产业化背景下如何做好一名临床兽医这一根本性问题。他提到,在全新的行业背景下,富有远见、工匠精神、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等素养已经成为了做好一名临床兽医的基础。并以关注猪群亚健康为引,陈述自动化养殖系统、减少人工生物安全风险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宣传正大集团的年度招聘优惠项目。

14.jpg
正大集团北方区兽医技术副总监——韩铁锁做现代生物安全4.0体系的建设主题报告

在交流会最后,在场参会的同学们与两位博士敞开心扉互动问答,从学生的立场和角度提出问题与宣讲者共同讨论,碰撞出不同的思维火花,为兽医行业建设作出思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