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附中】组织开展“百师访千家”活动

近日,附中组织开展“百师访千家”活动,通过教师家访,与家长进行面对面探讨、交流,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并征求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家长、学生、社会对学校教育的满意度。

QQ图片20201118083630_副本.jpg

此次“百师访千家”活动时间为11月12日至30日,范围涵盖初一至高三六个年级。期间,附中全体教师在教育处的统一安排下,分年级、分批次有序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热情耐心地向家长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目标、日常管理要求,细致入微地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认真倾听家长提出的各种疑问和建议,与家长共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措施和方法。

高阳夏天同学的家长表示:“孩子刚上高一,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一直很担心。通过和几位老师的交流,现在心里踏实多了!”初三8班赵灿同学的家长表示:“家访更有针对性、效果更好,我们感觉到了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重视,我会按照老师提出的建议督促好孩子的学习。”

附中近年来连续开展“百师访千家”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赢得了社会的赞誉。今后,附中将继续坚持家访制度,严格家访要求,以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