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顺应山东省“3+3”高考综合改革,加强与山东省重点高中的交流协作,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经管学院派出招生宣传小组,赴山东省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讲及咨询工作,受到了重点高中教师、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招生咨询_副本.jpg

4月23日至30日,管理学系主任刘超副教授带队的招生宣传小组赴山东省临沂市、青岛市的八县区,先后为临沂十八中、临沂十九中、临沂四中、兰陵一中、兰陵四中、胶南一中、平度九中、青岛十九中和莱西实验高中等九所高中深入开展高考宣讲工作,并在宣讲会现场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

在各重点高中开展的宣讲会上,刘超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学科专业、学习环境、就业前景等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介绍我校招生政策的基础上,给出了我校近年在山东省的录取分数线和位次数据,帮**生家长分析定位,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提供了参考。在宣讲会前,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各重点高中召开的“双一流高校进高中”座谈会,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关系,并举行授牌仪式。

此外,在山东招生宣讲期间,宣传小组成员积极与兄弟院校进行招生宣传经验交流,共同探讨招生宣传经验、介绍学校特色、明确考生需求。

山东省是我校生源大省之一,也是优质生源的重要来源地。经管学院将不断开展在山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重点高中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扩大我校在山东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