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师生共话成长发展

6月9日,草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草业楼20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及基层就业、西部计划、征兵入伍、升学深造、企业就业及少数民族学生等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_副本.jpg

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交流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精心培养、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并就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学生管理服务等提出建议,表示会一直关心关注着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期待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王佺珍教授、杨培志副教授、温仲明教授、郭梁研究员、寇建村副教授、许岳飞副教授、刘金隆副教授、赵巍副研究员等教师代表在会上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弘扬西农精神,为我国草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呼天明教授寄语广大毕业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稳步提升自我;要不断学习、勤于思考、甘于吃苦;要学会沟通,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保持自信,积极传递正能量;要懂得感恩、懂得珍惜,努力成为优秀的行业精英。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书记表示,学校、学院及老师们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永远是学子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