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幼教中心举办2021年教职工技能考核大赛

为培养一支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骨干教职工队伍,1月10日至11日,幼教中心举办了2021年保育员技能大赛和教学能手评选活动,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上观摩课_副本.jpg

保育员技能大赛分为笔试、实操、答辩三个环节,笔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实操为分餐、卫生与消毒、整理床铺,答辩围绕抽签的案例材料回答问题;教学能手评选分为两个环节,数学核心经验理论考核和数学领域活动教育教学组织。经过两个园区的推荐选拔,共有12名教师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保育员技能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教学能手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颁奖_副本.jpg

幼教中心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了教职工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并希望职工们再接再厉、乘风破浪,向更美好的未来扎实稳进。

幼教中心坚持每年组织开展保育员技能大赛和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以赛促练、以评促学、以比促思,不断提高教职工的保教水平,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攀升。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