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学子热议总书记给毕业生的回信

7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同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让广大动科学子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2020届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硕士毕业生王鑫说,作为今年毕业的畜牧学类硕士研究生,我们要用我们的所学来回报社会,不怕苦不怕累,去生产一线体验人生百味,促进产业发展;也要在实验室里发光发热,将科研作为自己的兴趣,为我们的基础研究添砖添瓦。

2020届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王钰晨表示,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和困难,自己将坚定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带着祖国的期许、父母的期待,秉承母校“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真正成为一个有朝气、有梦想、有真本领的青年人。

学生党员、动科1702班杨启蒙读完总书记的回信,深受鼓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仍然不忘对青年学生的关怀、鼓励和引导,这既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奔赴基层的肯定,也是对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脚踏实地,投身基层,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引导。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