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举办“五四”葡萄酒嘉年华主题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5月4日“氧气计划”葡萄酒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北校区“文化盒子”创客空间举行。活动由校团委、葡萄酒学院分团委、葡萄酒文化推广与品鉴中心联合举办,免费面向在校师生开放,500余名师生报名参与,校团委书记李国龙、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三友和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青年们共庆节日的欢喜与体验葡萄酒文化的乐趣。

作为一场深度体验式的文化活动,葡萄酒嘉年华将葡萄酒与绘画、美食、音乐等进行创意融合,“市集派对”“酒理课堂”“校园live”三大主题活动精彩各异,为生机盎然、朝气蓬勃的春日校园注入一股清新“氧气”。

“市集派对”将葡萄酒展会与创意市集结合,打造丰富有趣的活动,“桑格利亚摊摊”自由搭配水果与酒、“盲品摊摊”感受葡萄酒世界的乐趣、“瓶绘摊摊”自由艺术创作等7个摊位,让同学们自由、放松的同时享受惊喜体验。“酒理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走进葡萄酒世界的钥匙,1.5小时就足以开启一段新的探索。晚间时段的“校园live”中,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同学们在音乐流动中感受律动与共鸣。

参加“酒理课堂”学习葡萄酒入门品鉴知识的宋鑫媛同学很开心:“这场盛大又欢快的活动让我更了解葡萄酒世界的美妙与精彩。听工作人员讲解这些酒的产地、年份、香型,学到了很多,也品尝到了美妙的葡萄酒滋味!”

自己动手调配桑格利亚水果酒的卓泽惠同学表示:“疫情下能在学校参加这场活动真的太棒了!品尝到了葡萄酒的不同口味,也欣赏到了它的多样性,还听到了水平极高的现场live,视觉、味觉、听觉都得到了极大的享受。”

葡萄酒嘉年华全程由学生创业团队、社团同学策划组织,得到奥兰酒业(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