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6件提案被杨陵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

3月1日下午,政协杨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会上,通报表扬了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我校6名区政协委员作为第一提案人提交的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朱玉春、江中良等2名委员作为委员代表,分别以“推动建立旱区农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加强家庭农(牧)场与农民合作社建设,高质量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6件优秀提案分别是: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园艺学院张鲁刚教授《关于加强杨凌种业硅谷建设的建议》,校知联会副会长、人文学院付少平教授《关于规范我区物业管理的几点建议》,民革党员、经管学院邵砾群副教授《关于延长产业链发展,强化三产服务融合,提升乡村振兴实效的建议》,校致公党主委、植保学院黄丽丽教授《关于建设和发展康养产业的建议》,校民建主委、经管学院朱玉春教授《关于建立杨凌旱区农业科技中心、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建议》,体育部常辉副教授《关于整合我区体育资源提高中小学生体育素质和综合素质的建议》。

近年来,我校区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案紧紧围绕杨陵区改革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提案履行协商、监督、议政职能,在推进区校融合、促进杨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