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乡村振兴办】感谢信背后的青春力量

“西农的学生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工作中能够勇于担当、认真负责,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一封来自第29届杨凌农高会西安展团组委会的感谢信送达我校,热切表达了对我校四名研究生助力团成员在西安展团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谢。

感谢信_副本.jpg

在第29届杨凌农高会上,西安展团以“科技推广,西安先行”为主题,采取线上云农高会与线下实体农高会相融合的方式,通过实物造型、鲜活产品、展板图文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城乡融合发展新成就和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我校研究生助力团成员王芳芳、李超、刘骞文、李思潇主动请缨,协助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高会的前期筹备、现场布置等工作,全程负责展会期间的现场讲解、嘉宾引导、管理服务等工作,累计讲解50余次,接待引导参观人员600余人次。还配合新华社、陕西广播电台、西安日报等10余家媒体做好线上农高会转播工作,积极协助多家自媒体平台的网络主播做好线上宣传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做好农高会推广工作,绽放西农学生的青春光彩。

2_副本.jpg

据悉,此次西安展团重点展出了与我校在科研成果、示范推广、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市校合作”新成果,呈现携手谱写市校合作的新篇章、新举措和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我校已选派四批硕、博研究生共计42人次赴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挂职学习锻炼,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表示充分认可,对我校研究生助力团培养模式及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市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编辑:王学峰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