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处】牵头举办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线上文艺汇演

为丰富中俄人文交流活动,推进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不断线交流,促进国际合作可持续发展,丰富与创新云端人文交流合作模式,近期,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联合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俄罗斯奥姆斯克国立农业大学、雅库特国立农学院、北外乌拉尔国立农业大学等6所成员单位举办联盟线上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包括16个节目,我校有6个节目参加演出。武术队武术表演《盛世欢歌》,舞蹈团的敦煌舞《丝路霓裳》、现代舞蹈《鲲之翔》,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合唱团的小合唱《中俄情》,艺术团的歌曲《炫境时代》,展现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为促进中俄两国农业教育科技深度交流、共赢发展,2017年7月,我校和俄罗斯奥姆斯克国立农业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了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共有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16个单位加入,联盟秘书处设在我校。2017年10月,教育部将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联盟纳入中俄人文交流机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