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举行“先锋同行”党团共建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发挥党团共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新格局。1月17日,动物医学院在4143会议室举行“先锋同行”党团共建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全体学工干部、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团支部书记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

线下会场_副本.jpg
线下会场

此次“先锋同行”活动是学院党委促进学生“党团共建”的重要举措,是焕发基层组织活力的重要途径。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全院网络党、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团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从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困难帮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对接,通过推进五育并举系列活动,强化典型示范,全力打造党团共建辐射型堡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摆在第一位,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青年大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团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同学积极投身“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到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三是要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凸显“先锋同行”活动成效,继续推进党员“一帮一”、学习经验分享、困难生帮扶、每日健康打卡督促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仪式上,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王丹宣读了《动物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党团共建工作安排》,团委副书记马东对寒假期间发挥好基层团支部作用进行了工作安排。


编辑:王婷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