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学生参加首届未来农业律师大赛荣获三等奖

近日,首届农林高校大学生未来农业律师大赛决赛在京举办,人文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徐岳桐、郭雅妮、李镇、王梓同以及本科生赵倩、尚茹洁等六位学生组成代表队以在线的方式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法学系刘鹏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

参赛师生团队_副本.jpg

荣获三等奖_副本.jpg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以案例分析、举证质证辩论等多种形式进行,涉及《农业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土地管理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等农业法律法规知识的运用,来自全国农业高等院校的66名选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比赛。

赛事活动由中国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我校、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单位共同发起,得到《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关注。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