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新东方国际教育奖学金颁发

为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提高综合素质,新东方西安学校国际教育培训部在语言文化学院捐资设立“新东方国际教育奖学金”。3月4日,颁奖仪式隆重举行,20名学生获奖。

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陈楠、国际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夏云辉、副总经理郭玮嘉、招聘经理秦迪、学科运营经理高宇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薛建鹏、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出席颁奖仪式。

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_副本.jpg

颁奖仪式上,李万强宣读了《语言文化学院新东方国际教育奖学金评选办法》及获奖学生名单。薛建鹏、夏云辉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吴雨桐表达了对新东方西安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成为国家需要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陈楠希望大家都能为心中的目标努力奋斗,积极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并欢迎语言文化学院的优秀学子来新东方实习,成为“有人带、有人爱”的有志青年。

会后,秦迪为学生作了《后疫情时代,如何打造个人就业优势》主题讲座,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大学生活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