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完成

9月16日,园艺学院举行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共计25名本科生参赛。

演讲比赛线上照片(1)_副本.jpg
演讲比赛线上照片

本次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分为自定小标题演讲、问答点评两个环节。25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三分钟演讲,语言文化学院王笑卿、张鹏和学院高敏老师担任评委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经过激励角逐,来自园艺卓越2001班的李怿萱、园艺2202班的舒雨童、园艺2202班的曹瑀佳获得比赛前三名,李怿萱和舒雨童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预赛。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都展现出了非凡的语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未返校的8名选手克服线上演讲的困难,表现镇定自若,在校的17名新生选手热情洋溢,他们发音标准、表达流利,华丽优美的言辞、慷慨激昂的演讲、丰富的肢体语言引来场内阵阵掌声。

王笑卿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及优缺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英语学习的劲头,进一步提升英语表达能力,成为既根植于中国土壤,又具备国际视野的人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