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发挥专业特长 赋能奶牛产业

近日,银川市第二届高端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动医学院王炳科、谢成运、石勇、李紫元等4名专业学位博士受邀参加大赛,并担任竞赛评委,发挥专业特长,赋能奶牛产业。

王炳科博士任大赛裁判长。4名博士分别负责饲草、繁育、兽医保健、奶厅操作等四个方面的考核考察。比赛期间,他们深入一线,对参赛的16家牧场进行打分评判。赛后对比赛出现的问题开展了专题培训,既帮助银川市检验了奶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又提升了奶产业职工技能技术,加强了高端奶产业人才体系建设,为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稳步推进,打造“高端奶之乡”发挥积极作用。王炳科表示:“能力所能及为奶牛养殖业作出一点贡献,我们感到很荣幸,会继续利用专业所学开展好各项工作”

这是学院研究生深入产业基层,发挥专业特长,赋能宁夏奶牛产业的真实实践,也是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将实验室研究成果落到产业发展实处的重要举措。

专题培训_副本.png
专题培训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