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7个宿舍全员“上岸”的背后

近日,考研录取结果陆续出炉,草业学院60名同学成功被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兰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录取,截至目前升学率达77.92%。草业学院涌现出了7个学霸宿舍,学霸宿舍比例超过百分之五十。

6#503:“成功绝不是‘三天打鱼’时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两天晒网’中的半途而废和信誓旦旦的空洞口号。勤奋反映在平时的每一时刻,反映在平时每时每刻中。”这是南校区6#503宿舍6名女孩们的共识。王丽君考研至浙江大学,张力允、田艾娓考研至中国农业大学,柴港宁、张梦菲考研至兰州大学,鱼杨华考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她们多才多艺,曾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陕西省一等奖、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6#506:成功的“秘诀”就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并肩同行。她们全部升学深造,一个也不掉队。石娟、郭晨彤考研至中国农业大学,朱延晓、夏华美考研至兰州大学,苗愉祺、于铭玥考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宿舍成员曾参与2项国家级科创项目,主持1项省级科创项目,发表中文核心期刊3篇,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中天奖助学金。

6#512: “她们是共同奋斗的朋友,是朝夕相处的室友,更是彼此依赖的家人。”其中,赵雅萍考研至上海交通大学,武廷雯赴英国华威大学留学深造,林思雨考研至中国农业大学,刘家玉考研至兰州大学,周坤、裴梦婷考研(保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期间,武廷雯曾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裴梦婷担任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雅萍、周坤担任部门负责人等职务,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她们参与大学生艺术团展演、学院元旦联欢会等多项文艺活动,活跃在十四运、杨凌马拉松和农高会等多项志愿服务岗位上。

6#513:她们累计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恒大奖助学金和专业奖学金共60000元,先后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国家级荣誉4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和铜奖、挑战杯铜奖、秦岭生态科学考察省级一般奖励项目等省级荣誉12项。潘宇考研至浙江大学,崔祎琳、郝洪剑、陈雅娴、邵梓桐、张格语保研(考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7#416:六个男孩,先后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曹德旺励志助学金、专业奖学金等奖项以及校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道德之星等荣誉称号。胡桑源考研至上海交通大学,许均强考研至西北工业大学,李光裕考研至北京林业大学,刘伟杰考研至南京农业大学,曹志坚、玉苏考研(保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7#411:“苦中作乐,甘之如饴。”宿舍六名成员,来自五湖四海,每一个人都闪耀着自己的光芒。优秀思维的相互碰撞、美好品质的相互传染,让411展现出耀眼的光芒。何毅君考研至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王亦波、苑旺、薛丁丁保研(考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永龙考研至宁夏大学,万锦枫考研至浙江农林大学。

7#409:学习上互相勉励、相互督促,每个人都在专注于自己的学业的同时也能为室友提供支持和鼓励,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是他们四年奋斗的方向。崔文凯赴南安普顿大学留学深造,张张兴、王路嘉、高宇轩、赵英涵和唐邦洁保研(考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