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师生“下午茶”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实,积极听取师生关切问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事项,园艺学院创设了师生“下午茶”主题活动,定于每月开展两次师生“下午茶”暨书记院长零距离茶话会活动。11月30日下午,第一期茶话会如约而至,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与团学干部面对面谈心谈话。

合影 副本.jpg

茶话会上,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讲述了近期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就团学组织思想宣传引领、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风实践和科技创新等工作总结经验、交流困扰、直面难点、提出工作设想。交流中,师生碰撞思想,就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形成了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的若干建设性意见共识,为强化党对共青团的领导,确保基层党建带团建落地落实,提升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实效提供了有益思路。本期茶话会还在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黄德宝肯定了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认真听取了团委工作情况和学生切实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了学生工作存在的困扰和需要协调的各项具体工作,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工作发展和学生干部成长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团学干部作为学生工作的主力军,要做好示范引领,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保持初心,提升综合素质,热爱团学工作,组织好、传承好、开展好学院特色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师生“下午茶”主题活动将以学生需求和问题为导向,通过在学生层面征集话题持续展开。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