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养,增强研究生信仰信念信心,9月28日,党委研工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隋牧蓉副教授,面向全体研究生“线上+线下”开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照片1_副本.jpg

隋牧蓉副教授以《提升实力与情怀 做新时代研究生》为题,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提出的从十个方面部署学校未来五年发展任务为切入点,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卓越农林人才为出发点,从“实力”和“情怀”两个角度深入讲解,带领全体研究生了解在新时代和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应该如何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她强调,新时代研究生既要有过硬的科研创新实力,也要有勇担使命、忠于爱国的情怀,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助推我校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此次讲座在研究生群体中引发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资环学院2022级研究生孙娜表示:“隋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们应当把握机遇,发挥自己所学所长,认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学习、研究,力求创新,扎实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国家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草业学院2021级研究生丁颖表示:“我们要在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在勤奋读书和潜心科研中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