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点亮•赋能”圆梦生涯训练营开营

5月21日,信息学院“点亮•赋能”圆梦生涯训练营开营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活动。

活动照片_副本.jpg

闫祖书表示,本次训练营开营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对建设一流高校,培养一流的人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就业是高校立德树人的最后一环,信息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创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两坊一营一讲坛”,真正实现了一切围绕学生,一切关照学生,一切服务学生的理念。闫祖书强调,人在世上练,刀在石上磨。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要有责任担当,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学习企业优秀的文化,放下臭架子,甘当小学生。向领导学习,向朋辈学习,增强素质,锻炼意志,真正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领悟国之大者,践行国之大者,用知识和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西农学子应有的力量。最后,闫祖书对参加开营仪式的企业代表和优秀校友表示欢迎。

闫祖书讲话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介绍了“点亮•赋能”圆梦生涯训练营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育人目标。院长张宏鸣同到场的企业代表现场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向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竞技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软集团等三家企业授牌。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贺鹏代表校友向母校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同时欢迎同学们前来公司参观实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及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