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开展线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园艺学院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举办了2022年甘肃省网络直播招生宣讲会,来自甘肃省50余所重点高中的3500余名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了直播。

本次网络直播宣讲会分别邀请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景星、园艺学院副院长胡晓辉、园艺学院副院长管清美和园艺学院青年教师张睿四名专家教师与甘肃考生及家长相约云端。各位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精彩纷呈的宣讲和耐心细致的专业解读,围绕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发展平台、校园环境、学校生活、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学校及相关专业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宣讲嘉宾还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受到考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建立学院党委统筹协调、专家教授积极参与、招生专员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直播招生”并投放学校招生宣传片;扩大招生宣传队伍,组织甘肃生源学生向高中母校推送宣介信息,学院将持续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