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爱丁堡大学联培项目举行在线招生宣传

6月10日晚,英国爱丁堡大学与我校动物医学院举办“2+4”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在线招生宣传报告会。会议由项目联系人、动物医学院麻武仁博士主持,120余名本科生参与。

麻武仁博士介绍项目_副本.png

麻武仁博士就与爱丁堡大学“2+4”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学生关注的入学要求、学费和课程体系等深入解读。他说,参与“2+4”联合项目,不仅可以开阔国际视野,更能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学生们提升个人专业素质和能力,争取走得更高更远。

爱丁堡大学Garry Tainsh教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介绍了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发展状况并播放了由爱丁堡大学提供的相关影视资料,详细讲解了爱丁堡大学的相关资源、学习环境及师资力量等。视频结束后,爱丁堡大学GuraThereseBergkvist教授与参会学生在线交流,详细解答了兽医发展、就业前景、专业课程、学习费用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爱丁堡大学代表团皇家迪克兽医学院是世界顶尖的兽医学院。此次报告会对推进动物医学院与爱丁堡大学“2+4”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的执行和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爱丁堡.jpg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