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05)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李治霖 马奕颜 | 发布日期:2019-10-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月10日上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组织员参加。

  张岁平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的相关内容。副院长夏显力、石宝峰分别围绕不同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

  夏显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既是党员干部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体现,也是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一次总动员。作为学院党委委员与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不折不扣的按照学院党委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对标明镜,找准自己定位,梳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同时更应该有大局意识,为组织分忧的情怀,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石宝峰谈道,《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党的问责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锻炼,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坚持服务发展,在勤劳务实、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以不懈的钻劲和执著的韧劲完成学校教学科研任务,以思想解放推动学校事业快发展、大发展;要坚持严于律己,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