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2)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马奕颜 | 发布日期:2019-11-08

  11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云峰作重点发言。

  张岁平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并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军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组论述。他表示,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完成党的任务的基本保证。而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就要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行动上。

  王云峰表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我们党团结一心、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党章》《准则》《条例》的要求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心中有界限、有底线、有红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