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97)附中召开主题教育处级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附中 | 作者:曹钰 |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4日,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学校第二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申让平到会指导,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

  附中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扎实的会前准备。

  会上,韩党卫介绍了附中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附中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和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的要求,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申让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附中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务实高效。同时,他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期望,希望附中在抓实整改工作等方面继续强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徐养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严肃认真、不留情面,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工作;三要再接再厉,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要深化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制,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六要抓落实整改,切实解决附中进一步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韩党卫代表附中领导班子表态,将结合附中实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办学水平的效能,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优质化建设的动力,为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附中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