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98)后勤处加强后勤监督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后勤处 | 作者:朱萍 | 发布日期:2019-12-10

  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近日,后勤服务中心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全校范围内聘请8名退休职工和20名学生为后勤服务质量义务监督员,并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离退休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聘任仪式。


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和近年来后勤改革成效及聘任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等情况。中心副主任周东晓表示,后勤工作必须建立全方位、多视角的后勤服务监督体系,逐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有效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希望与大家一道共同推动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为学校后勤保障作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同志对学校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如何做好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大家认为,义务监督员要具有服务意识,高度责任心和正义感,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好参谋员、宣传员、调解员,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