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00)葡萄酒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葡酒学院 | 作者:王玲 | 发布日期:2019-12-11

  11月28日,葡萄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第二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申让平全程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

  会上,胡俊鹏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旭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和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针对互相存在的问题诚恳地提出建议,并反思自己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与行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己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申让平代表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葡萄酒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问题挖掘深入,希望班子成员对问题的剖析要从思想层面上更进一步的挖掘,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今后长期坚持的举措。

  冷畅俭肯定了葡萄酒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本次会议所达到的显著效果,要求班子继续梳理问题,持之以恒推动问题整改。他结合主题教育给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谋一流葡萄酒学院的能力和素养。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破解创建一流学院的关键瓶颈和难题。

  胡俊鹏代表班子表态,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聚焦建设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的重要使命,强化班子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学校党委对学院巡察提出的问题统筹起来,狠抓整改落实,为创建世界一流学院凝心聚力、不断奋斗。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