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巡视工作专栏

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公告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开展直属高校巡视工作的意见》,为了进一步加强直属高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直属高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促进直属高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教育部党组决定对部直属高校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工作办公室的通知,自5月8日起,由浙江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浚生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时间3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学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情况;学校领导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情况;选拔任用干部的情况;学校建立健全管理规章制度及落实情况;巩固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等。

  巡视组工作的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接待来访听取意见和建议等。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其在我校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张浚生
  
  副 组 长:周本宽  陈世禄
  
  成    员:王玉杰  赵福浩  冀  霆   杨毅仁
  
  工作人员:李宪玲
  
  办公地址:北校区亦乐园宾馆南楼
  
  住宿地址:北校区亦乐园宾馆
  
  意见箱地点:北校区校门口西侧、南校区南门口校医院对面培训公寓楼东侧
  
  联系电话:87091829
  
  E-mail:  xunshizu4@moe.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