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春春来校调研

1.会场_副本.jpg

3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春春来校调研党建和发展改革,与校党委书记黄思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思光.JPG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介绍学校改革发展

王春春.JPG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春春交流南农经验

黄思光简要回顾了学校90年办学历程和奋斗成就,介绍了合并组建以来学校在履行国家使命、服务国家战略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扎根杨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不动摇,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卓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创新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探索建立大学农业推广模式,深耕一带一路服务相继建立丝绸之路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上合农业科教合作平台,加强学科整合做到有组织科研,改革规章制度提升办事效率、会议效率、师生贡献度和满意率等方面所积累的实践和经验。王春春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推动旱区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兴农强国建设过程中围绕治校育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的表率和标杆作用,并对西农多年来对南京农业大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南农近年来发扬“南农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交流了把学院发展目标、行政单位发展目标统一到学校发展目标中所实行的改革创新和探索实践,以及实行的系列行新机制、新举措。双方均表示要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提升,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3.参观作物抗逆与高效生产全国重点实验室_副本.jpg
王春春一行参观作物抗逆与高效生产全国重点实验室

来校期间,王春春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推广展及作物抗逆与高效生产全国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筱玉,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卢涛、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