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湖南省教育厅来校调研交流

3月20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玉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image.png

陈玉林对刘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湖南省的招生情况,表示湖南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了大批优质本科生源,湖南籍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整体较为优秀。湖南省教育厅连续两年来校调研交流,充分体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湖南学子的关心关爱,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地交流,拓展和深化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刘静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发展情况,向学校多年来对湖南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湖南学子的关怀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和人才培养,重视与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湖南学子,不断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也将努力为学校在湖南省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为学校输送更多湖南优质生源,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推进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作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