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学生骨干到延安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工部组织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骨干与20余名退伍大学生到延安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

Yy2Rfgq7_O4dH_副本.png

活动期间,同学们走访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凤凰山革命旧址、枣园、中共西北局旧址、杨家岭、梁家河村。通过现场教学,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延安精神的内涵,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插队时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中胸怀理想、一心为民、勤奋学习的崇高品质。

大家一致表示,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相信革命必然成功、不怕困难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令我们深感震撼。新时代的我们,要踏实学习,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词,不断夯实自己,锻造自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使命抗在肩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

据悉,此次“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的开展,旨在引领学生感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动力,让学生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

原文链接:http://www.zgsxswtzb.gov.cn/mobile/show.html?id=1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