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校医院开展院外延伸服务 便民又暖心

“真神奇,杨毓宏大夫用手一摸就知道哪里有问题,通过几分钟的推拿让我感到脖子不僵不硬,头脑也一下子清醒了……真是神指啊”。7月27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医院牵头,杨毓宏带队的康复科团队,把康复治疗送到杨凌示范区车辆管理职工身边,让社会真真切切感受到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医院成功升为二级医院后的延伸服务。

1.jpg

医院院长穆沛红表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医院以人民为中心,锤炼初心、坚定信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服务热情,通过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广大患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坚持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员提供健康服务外,在成功创办二级医院的基础上,立足校园保障师生,辐射社区服务社会。

2.jpg

活动现场,杨毓宏首先为职工介绍了常见颈椎病类型、注意事项,并示范了“抬头观天、回头望月……”等颈椎病的自我康复知识。在详细解答了职工疑问时,职工们对于平时最常见的枕头高低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在之后的二个小时里杨毓宏主任为在场职工做了颈部按摩,团队其他人员发挥各自特长也为职工做了背部按摩、冬病夏治三伏贴、测血糖、量血压……

3.jpg

做完康复按摩的干警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现场的每一位大夫点赞,不少干警都主动询问大夫们的电话,并表示以后还需要“神医团队”的康复治疗……看着做完康复的每一位干警脸上的笑容,在场的每一位医疗人员别提有多开心了。

4.jpg

最后,记者采访杨毓宏时,他说:“此次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复科服务社会的开始,以后将会面向教育工作者等社会服务单位不定期上门康复服务,让老百姓感到便利的同时享受到暖心的服务。”

原文链接:https://yurenhao.sizhengwang.cn/a/xbnlkjdxdsxxjy/210804/923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