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2022年陕西高校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陕西日报 2022年11月17日

本报讯 (记者 张梅)10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获悉:2022年陕西44家高校门户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前5名依次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

该评估是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会同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对陕西高校网站开展的第三方绩效评估,旨在不断推进高校网站平台建设,着力加强信息公开,提升在线服务能力,已连续举行7年。评估结果显示:陕西高校网站数字教育资源日益丰富、教学服务更加便捷、融合应用不断深化、信息公开更加全面、安全防护持续增强。

高校门户网站作为承载高校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对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具有助推作用。“评估可及时反映高校网站建设实际,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我们希望助力高校网站成为更加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更加及时的互动交流平台、更加便民的在线服务平台,切实提升社会公众信息化便捷服务的获得感,助力教育信息化。”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表示。

原文链接:http://sn.people.com.cn/n2/2022/1117/c186331-40197887.html

陕西日报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