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省水利厅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2019年12月16日

  12月12日,省水利厅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业务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探寻下一步水利合作思路。省水利厅总规划师黄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笑涛带领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省水利厅有关业务处室和厅属单位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黄兴国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陕西水利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讲话后召开,意义重大。下一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学校科研力量优势,为水土保持、水资源节约保护、水灾害防御等提供技术支撑;要加强制度创新,进一步研究探索“十四五”水利事业发展需求;要挖掘深厚的文化积淀,在传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创新优势,将科研转化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胡笑涛表示,下一步将加深与有关业务单位的交流合作,加强与省水利厅的联系沟通,发挥科教优势,为陕西水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厅设有关处室、部分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原文链接:http://www.shaanxi.gov.cn/sxxw/xwtt/bm/1563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