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中国食品报网》陕西将举办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

 《中国食品报网》 2018年8月13日

  本报讯(记者王京臣)日前记者获悉,以“交流创新 合作 共赢”为主题,经国家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和国际山羊协会主办,富平县县委和县政府协办,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和京东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将于8月19日-21日在陕西富平县工业园区举办。

  据了解,“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经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广泛宣传,已引起国内外行业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陕西省政府有关厅局委和国家级有关行业协会以及大型骨干羊乳生产企业的支持,届时将有12个国家的100余名著名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参会,中国乳品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养羊学会理事长、中国养羊学协会、农业部奶源办公室领导和京东集团主要领导也将出席大会,其中中国奶业协会理事长李德发院士,动物疫病防控和保健专家、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院士和6位国家人才项目专家专家应邀做大会报告,同时世界山羊协会主席、美国山羊研究所所长、法国羊乳协会会长、西班牙奶山羊养殖联合会会长,俄罗斯、蒙古、马来西亚等丝绸路沿线国家的专家参会并介绍他们国家的科研进展情况。届时根据大会计划安排将同步进行15个研讨会主题报告,10个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技术研讨报告,千亿羊乳产业发展圣唐高峰论坛上13个奶山羊学术报告的演讲。大会除论坛报告外,还将举办陕西圣唐乳业公司智能化羊乳加工新工厂的开业典礼;参观考察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新工厂、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工厂、陕西红星美羚乳业有限公司羊奶乳清粉加工新车间等,以及新京东羊乳产品营销专题展及国外著名羊乳生产加工设备专题展。

  据悉,举办本次大会对于落实国务院今年提出的国家奶业振兴计划和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发展千亿羊乳产业的战略目标,探索羊乳与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研讨羊乳产业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模式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原文链接:http://www.cnfood.cn/diyixianchang128776.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