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届“田园使者”科技支农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传媒网》 2019年4月29日

  4月29日,第八届“田园使者”科技支农启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

  启动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宣读第七届“田园使者”优秀服务团队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团队颁发“优秀服务团队”证书。同时,还向第八届“田园使者”团队代表授旗,进行了2019年度杨凌示范区“两红两优”表彰,全体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环节。

  据了解,田园使者”至今已连续开展八届,共招募近万余名学生服务于杨凌各农业合作社、土地银行,促进了杨陵周边农村农业合作社、现代农业园区作务和土地银行规范化建设的发展,同学们既检验了理论知识、增长了才干,又磨练了意志品质、巩固了专业思想,达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现已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的实践育人新品牌,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9/0429/c1232-6487932.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