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海外网》全国134个油菜品种在杨凌集中亮相

  《海外网》  2019年5月22日

  5月20日,陕西杨凌举行“2019首届全国(杨凌)油菜科技大会暨全国冬油菜新品种展示观摩会”,来自全国37家油菜科研单位及种业企业的134个油菜新品种集中进行展示,300余人到会并参加了油菜产业发展学术研讨、油菜新品种观摩会以及油菜品种权交易等活动。    

  中国工程院傅廷栋院士、官春云院士,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名誉主任李殿荣研究员等分别就“油菜的发展史与多功能利用”“高油酸油菜及早熟油菜育种”“陕西省油菜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高品质菜籽油与多元化利用技术”作了专题报告。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位于杨陵区揉谷镇石家村杨凌农作物新品种中试(展示)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油菜课题组试验地、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科研育种基地,其中陕油15、陕油16、秦优1699、鸿油88、华油杂62等优良品种成为关注焦点。

  原文链接:https://m.haiwainet.cn/middle/456969/2019/0522/content_31561567_1.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