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陕西日报》 2019年7月15日

  本报讯 (记者 程刚 见习记者 刘枫)7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启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4000余名师生组成的380支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将分赴北京、内蒙古、四川、贵州等20多个省区市,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科技支农、文化下乡、教育帮扶、环境保护、社会调研等实践服务活动。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充分发挥学校农科教、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优势,连续多年组织学生深入农村基层,开展乡村类型调查、政策理论宣讲、科技支农、环保支农、教育支农、创新创业支农、文化下乡等活动,为服务乡村振兴作贡献。在今年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门组建了63支服务团队,深入合阳县、镇巴县、城固县、吴堡县等我省贫困县区,引导学生自觉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谋发展。同时,学校还首次组建团队前往中亚、非洲等地开展实践活动,大力推动“一带一路”实践基地的建设发展。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07/15/content_10486.html?from=timeline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