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学校少数民族“红鹰”训练营营员到宝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中国青铜器博物馆、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查看了《文物里的中国》主题展览和“中国抗战工业奇迹”申新纺纱厂旧址,认真学习了文物里的“中国”发展变迁的历史过程以及工人们面对日军顽强抵抗的奋斗精神。随后,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肃立于纪念碑前,低头默哀,敬献花篮,鞠躬致敬。

大家一致表示,从最初的战火纷飞到如今的幸福生活,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与革命先辈的艰苦付出,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奋斗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红鹰”训练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环节之一。此次活动创新了教育形式、丰富了教育内容,有利于少数民族学生夯实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感知红色伟力,对增强其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原文链接:http://www.zgsxswtzb.gov.cn/show.html?id=17696